漫友評(píng)論
中見(jiàn)トモ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?!(?ˉ??ˉ??)
金洪建
長(zhǎng)的還挺帥,可惜了
二體目
這一筆錢(qián)可真是得來(lái)全不費(fèi)功夫,不僅沒(méi)有一點(diǎn)損失,反而還賺了,浪爺,你可真牛逼
加森キキ
我懷疑感嘆號(hào)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(huì)畫(huà)
野大豆
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“料”嘛真的
リイド社
所以,我們?nèi)フ页鹧齼簛?lái)打爆寧寒吧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