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秋山シノ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(huà)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比千留
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(jué)
秋葉東子
我記得小說(shuō)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(lái)著,就這么噶了?
ぺそ太郎
嘗試發(fā)一下[:bjqgxbq|期待:]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(huà)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(jué)
我記得小說(shuō)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(lái)著,就這么噶了?
嘗試發(fā)一下[:bjqgxbq|期待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