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小胖手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豆腐渣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(jí)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林マキ
如果雨總知道這個(gè)卡片是掉過地上的,會(huì)怎么樣
ともち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,千萬,千萬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!??!
???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(diǎn)過分誒
酉ノ棲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(duì)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