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那木渡
圖來,吱一聲就行!!
MAD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夏本夕子
作者加油!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,控制欲爆表……
Joy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李華成
雨總表示: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[:aadb盯著:]
鵜月巴
弟弟這么,可愛,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
村上左知
很好看,對吧
???
沒看清武力值啊,這對比起來,你一千人就是白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