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日野晶
感覺是沈浪獻(xiàn)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色野イト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日生佑稀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???
獻(xiàn)上幾張,給個贊
青山十三
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(fā)長度差不多,本來想扎個同款,結(jié)果……
楠チロ
那啥,來個人,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
感覺是沈浪獻(xiàn)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獻(xiàn)上幾張,給個贊
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(fā)長度差不多,本來想扎個同款,結(jié)果……
那啥,來個人,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