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こめり
啊啊啊好好磕
劉勝裴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IYZ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松平徹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橡果人
雨寶,這張好帥啊
金井桂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啊啊啊好好磕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雨寶,這張好帥啊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