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koi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我獨小
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樸世談
喜歡大家就多包容,現(xiàn)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,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,認真看漫畫吧,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
Koi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御子柴
說句難聽的,男主這就是作死,現(xiàn)實早死了,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,只會被黑吃黑
ウノハナ
重刷我才發(fā)現(xiàn)啊,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,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束的,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??
街こまち
國君都沒開口,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,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
夜行星
有人要嗎,要吱一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