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中條亮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古谷ラユ
很好看,希望繼續(xù)努力加油,不要突然掛了!
野ぜり
嚴明的紀律,先進的武器裝備,優(yōu)秀的將領(lǐng)指揮,高昂的士氣和忠誠
すぎの
蘭瘋子,精神點別丟分了,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[:a狗頭:]
コロ虎
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?。ㄖ戮从⑿?,逝者安息??????)
たこた
CPU干爆了,瑞瑞太聰明了吧[:a稱贊:],不過我有個問題: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?
夕木有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我沒用,長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???
蘭瘋子,精神點別丟分了,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