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無(wú)味子
那個(gè)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(wú)奈:]
崔在熙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(fèi)觀眾,這得舉報(bào)才行
上田規(guī)代
難過(guò)沒(méi)錢…可惜了看不了了,哪位富婆姐姐能發(fā)到快手嗎?蹲一下…
CAN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那個(gè)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(wú)奈:]
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?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(fèi)觀眾,這得舉報(bào)才行
難過(guò)沒(méi)錢…可惜了看不了了,哪位富婆姐姐能發(fā)到快手嗎?蹲一下…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