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KOI
仇梟沒了鳥,不是應該叫仇個嗎
さはる
這次斷的太刻意了,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。
美美噠
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?你和藤子討論下吧
二體目
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!作者比沈浪還TM浪
???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糸井のぞ
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,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
仇梟沒了鳥,不是應該叫仇個嗎
這次斷的太刻意了,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。
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?你和藤子討論下吧
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!作者比沈浪還TM浪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,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