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???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篁ふみ
我想要幾個(gè)贊
???
當(dāng)時(shí)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。不過(guò)沒(méi)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了
EVY
好美好可愛
允勝基
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?這個(gè)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?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我想要幾個(gè)贊
當(dāng)時(shí)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。不過(guò)沒(méi)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了
好美好可愛
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?這個(gè)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