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龍之子
她是混軍營的啊。。。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,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,她能不懂?
夏下冬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KOI
哎喲我,曉之以力,動之以拳啊[:a慈愛:]
洪班長
畫風巨好看,劇情也有很多細節(jié),伏筆鋪墊環(huán)環(huán)相扣,人物形象也非常好
INK
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
柚りゆう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她是混軍營的啊。。。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,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,她能不懂?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哎喲我,曉之以力,動之以拳啊[:a慈愛:]
畫風巨好看,劇情也有很多細節(jié),伏筆鋪墊環(huán)環(huán)相扣,人物形象也非常好
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