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照這個(gè)速度,照原書內(nèi)容,本世紀(jì)末能完結(jié)就不錯(cuò)
小黑豹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(lái)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???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(kāi)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(diǎn)過(guò)分誒
KOI
給不能截圖的寶子
照這個(gè)速度,照原書內(nèi)容,本世紀(jì)末能完結(jié)就不錯(cuò)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(lái)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(kāi)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(diǎn)過(guò)分誒
給不能截圖的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