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古矢渚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メリノ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(dòng)呢?
イサコ
這國(guó)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(xiàn)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井上佐藤
我有,等等還有幾張
???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
アゼ火理
國(guó)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,這下難辦咯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(dòng)呢?
這國(guó)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(xiàn)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我有,等等還有幾張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
國(guó)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,這下難辦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