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舟斎文子
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,出來評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御景椿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。‘嬶L劇情都不錯!
池玲文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
中條亮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キカ糸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山中ヒコ
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,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,配合比較嚴謹的劇情,讓人耳目一新
えい吉
忘了吳國后續(xù)了,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,所以亂殺他們
くれせ
需要道德嗎![:a無奈:]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