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m:m
這家的動(dòng)漫是正版的嗎?有點(diǎn)想買(mǎi)書(shū),有沒(méi)有推薦的渠道?
???
畫(huà)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(huà)的漫畫(huà)《雪地太波》嗎?
ことの
雨雨是漂亮寶貝~我親親親親親[:a可愛(ài):]
Meg
當(dāng)時(shí)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(huà)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?lèi)?ài)的了。不過(guò)沒(méi)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(ài)了
???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つむみ
我也有圖,但不是很清晰,所以無(wú)償,還有姐妹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