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にたこ
看后面沈浪和國(guó)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
貓巳屋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花峰ふゆ
噸噸噸?。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
さき宛
我懷疑感嘆號(hào)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(huì)畫(huà)
看后面沈浪和國(guó)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噸噸噸?。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
我懷疑感嘆號(hào)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(huì)畫(hu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