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紫比呂
香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飴シロ
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,蘇難都羌蘇合一了,國君的心現(xiàn)在都是向著沈浪的,你們怎么贏啊[:a笑哭:]
ひなこ
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做的[:a催更:]
金鎮(zhèn)修
因為這是ai作品啊,肯定感覺少點什么??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(
御景椿
為什么刀我?我的瑞瑞,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,兩只小苦瓜,快點結(jié)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
南月ゆう
啊~啊~啊~斷這里!啊~我~啊~受不了~(滿地打滾)好難受~啊~[:dwrmbq|委屈:]
???
家人們,我來搞事了
天城れの
問一下,這個是bl還是gb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