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でん蔵
太喜歡了,畫風(fēng)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G.D
做~1~都~行~哦~
ウノハナ
這個(gè)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(guān)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崔潤烈
這兩兄弟也是個(gè)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梅太郎
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,沒有上當(dāng)不過也好,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,新政之火會(huì)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
ぺそ太郎
我有,私聊
太喜歡了,畫風(fēng)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做~1~都~行~哦~
這個(gè)番外更完了,不健全關(guān)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???
這兩兄弟也是個(gè)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,沒有上當(dāng)不過也好,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,新政之火會(huì)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
我有,私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