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天河藍(lán)
憲哥這波演技滿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四宮和
哭?哭也算時(shí)間的哦,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(qiáng)吃奧利給[:a狗頭:]
???
國君要爽飛了,國君得把主角當(dāng)孫子一樣寵。主角在國內(nèi)將再也無人能對抗,智力、地位、戰(zhàn)力全都無敵
源一実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(diǎn)看不懂
ころめ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
ザイム
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(jié)構(gòu)嗎?胸畫的跟兩個(gè)大水袋一樣,看得有點(diǎn)不適了[:a黑線:]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