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みなと
我覺(jué)得畫(huà)的不好看,就是來(lái)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(ài)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サウロ
畫(huà)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???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(diǎn)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(wú)奈:]
赤根晴
我又又又來(lái)了,終于有錢(qián)可以買(mǎi)全部漫畫(huà)了。
我覺(jué)得畫(huà)的不好看,就是來(lái)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(ài)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畫(huà)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(diǎn)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(wú)奈:]
我又又又來(lái)了,終于有錢(qián)可以買(mǎi)全部漫畫(huà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