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(guò)宮斗劇嗎?每個(gè)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(yuǎn)侯
誰(shuí)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(huà)里的所有人物都畫(huà)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(huà)風(fēng),很漂亮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(méi)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(jué)把卞妃畫(huà)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頭:]
為什么要打碼??!我在實(shí)體書(shū)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