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お米太郎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koi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
鄭進(jìn)彩
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,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
鄭范九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池森あゆ
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有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
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,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