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金博士
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
不破慎理

這樣斷章屬實有點(diǎn)惡心人了……

しえろ
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