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桂小町
等的好辛苦啊,出來我搶先買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秋山シノ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(cè)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桜日梯子
要圖吱一聲
桃季さえ
畫風(fēng)就是國(guó)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ゼ之助
這信寫的個(gè)性太足了,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
さちも
笑抽了,對(duì)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