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沈在城門(mén)領(lǐng)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(gè)棒子往前沖?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(dòng)態(tài)漫時(shí)沒(méi)有這個(gè)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最精良的裝備,最嚴(yán)明的軍隊(duì),最自律的個(gè)人,最無(wú)想的念頭,最渴求的勝利,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。
哈哈臥槽,這變得太快了,原先還要置對(duì)方于死地,現(xiàn)在直接成狗了
吳王才是真的慘,按理說(shuō)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(kāi)掛的。
啊,不健全關(guān)系!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我太激動(dòng)了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