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三胞胎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野大豆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(xiàn)了吧
AKA
這個碼打的不透徹,希望以后開車碼也打得不透徹。???
INK
真要覺得人數(shù)有用,阿魯臺,蘇難,鄭托就不會死了
ちふゆ
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(nèi)容我恨啊
マミタ
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,劇情吸睛,非常值得一看
かずいち
好漫畫不嫌長。長的人心疼。
洪班長
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,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,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