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劉勝裴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ただちに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
ゆえこ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呢?
???
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~~嘿嘿嘿雨總,你的腰還疼嗎?[:a狗頭:][:a滑稽:][:a嘿嘿:]
秋山シノ
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
松本花
為什么???,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呢?
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~~嘿嘿嘿雨總,你的腰還疼嗎?[:a狗頭:][:a滑稽:][:a嘿嘿:]
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
為什么???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