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TEI
吳王有膽識(shí)越王有遠(yuǎn)見,都不是簡(jiǎn)單的人物啊!
夏芽ささ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藤峰式
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,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(guān)心的名義,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,真的很不好?。?/p>
???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(gè)時(shí)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