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アゼ火理
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
LSD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楔ケリ
下一話,沈浪會問寧政到底想不想奪嫡,確認(rèn)心意以后開始幫他從零血脈者開始培養(yǎng)嫡系。
赤根晴
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
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下一話,沈浪會問寧政到底想不想奪嫡,確認(rèn)心意以后開始幫他從零血脈者開始培養(yǎng)嫡系。
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