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???

看個(gè)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
本莊りえ
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(wú)奈:][:a狗頭:]

えい吉
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(jiǎn)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