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ぺきこ
啊啊啊好美(????)抱圖吱一聲
???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威了
MAD
她是混軍營的啊。。。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,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,她能不懂?
ちふゆ
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
立野真琴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アゼ火理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(fā)現(xiàn)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ダヨオ
改得好![:a嘿嘿:][:a嘿嘿:][:a嘿嘿:]
二體目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!(?°???°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