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サウロ
密碼的,用AI就算了,什么崩掉的圖都放出來(lái),臉都不要了
喪みつ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かけたま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(lái)再打!我好像有點(diǎn)快死了。。。
源一実
我已經(jīng)能想象到國(guó)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密碼的,用AI就算了,什么崩掉的圖都放出來(lái),臉都不要了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(lái)再打!我好像有點(diǎn)快死了。。。
我已經(jīng)能想象到國(guó)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