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金俊亨
這寧z我認(rèn)識[:a無奈:]昨晚還拉我打瓦呢
日野晶
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奈:]
高緒拾
畫了一個(gè)雨總,求輕點(diǎn)噴[:a苦笑:][:a苦笑:]
喪みつ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這寧z我認(rèn)識[:a無奈:]昨晚還拉我打瓦呢
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奈:]
畫了一個(gè)雨總,求輕點(diǎn)噴[:a苦笑:][:a苦笑:]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