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林マキ
大家都好快晚安啦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たんぬ
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
???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日野晶
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,木蘭是側(cè)室
かしわ
阿魯太:四萬對三千,不管怎么說,優(yōu)勢在我
???
等一下,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,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
大家都好快晚安啦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,木蘭是側(cè)室
阿魯太:四萬對三千,不管怎么說,優(yōu)勢在我
等一下,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,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