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マヤミ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葦野燕
以防萬(wàn)一,先截屏發(fā)這,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[:a滑稽:]
ヒサオ
唉,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(méi)開(kāi)始就結(jié)束了[:a無(wú)奈:]胖子不用灰心,下一個(gè)更好,記得減肥哈
イサコ
我現(xiàn)在正在想這個(gè)怎么背下來(lái)呢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以防萬(wàn)一,先截屏發(fā)這,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[:a滑稽:]
唉,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(méi)開(kāi)始就結(jié)束了[:a無(wú)奈:]胖子不用灰心,下一個(gè)更好,記得減肥哈
我現(xiàn)在正在想這個(gè)怎么背下來(lái)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