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才手けい
有誰是因為這部漫畫下的騰訊動漫[:a滑稽:]
???
有點煩了!!又要等下個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七ツ園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??
米絲琳
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
田中琳
不是我請問了,閱點只能抵40%,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
ウノハナ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點的安神的香?
???
我滴個乖乖,她真敢吞啊,換我的話,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[:a安詳:]
洪班長
作者你太懂人心了,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,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