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上川きち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ともち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,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
飴シロ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(gè)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日輪早夜
憲哥這波演技滿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,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(gè)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憲哥這波演技滿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