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四宮和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?。∵@個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?!(?ˉ??ˉ??)
うえちゃ
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?[:a笑哭:]
比千留
作者大概不知道,電腦是需要聯(lián)網(wǎng)的才有這么強大的功能的。聯(lián)網(wǎng)功能也穿越了?這下主角什么都會了呀
文餅干
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。
金文圖
又能緩上十幾集了,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,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,還行的
frog
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!咳咳我就不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
にやま
演員的自我修養(yǎng)!
あたる
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!作者比沈浪還TM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