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米絲琳
[:a狗頭:]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,整的像完事后
こん爐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みーた
要圖吱一聲
赤根晴
還是沒打完,就打了個(gè)開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
LSD
客觀點(diǎn)說要是沒有沈浪,蘇難都羌蘇合一了,國(guó)君的心現(xiàn)在都是向著沈浪的,你們?cè)趺蹿A啊[:a笑哭:]
????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