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サウロ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刑作家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SAN
其實沒戲,這人說喜歡才華,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
???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四宮和
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弓削誠
為什么要打碼?。∥以趯嶓w書上看的沒有打碼
CHC
看到雨總說這話,我已經(jīng)被帥懵了
レゥル
后面會發(fā)生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