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ベニ子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(méi)頭發(fā),沈浪害費(fèi)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(lái)了
夕木有
初中就開(kāi)始追啦?。?!超愛(ài)雨總的!?。。∥业膶殞殏儼。。?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?。。?!
御景椿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(jué)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(méi)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megi
所以老丈人的病,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?有老哥講解一下嘛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(méi)頭發(fā),沈浪害費(fèi)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(lái)了
初中就開(kāi)始追啦?。?!超愛(ài)雨總的!?。。∥业膶殞殏儼。。?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?。。?!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(jué)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(méi)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所以老丈人的病,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?有老哥講解一下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