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緒川千世
劇情很好看,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,很好看,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,錯(cuò)雨99
はらだ
CPU干爆了,瑞瑞太聰明了吧[:a稱贊:],不過我有個(gè)問題: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(huì)喝到骨灰?
鵜月巴
這個(gè)車開的太快了,我沒反應(yīng)過來(lái)就開了
南志都
給我看懵了[:a苦笑:]//救贖的雨~: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?
たんぬ
感覺滕瑞雨這個(gè)崴到腳了和這個(gè)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(gè)人感覺)
佑羽栞
我也來(lái)當(dāng)一回小天使[:b害羞:]
メリノ
為什么我看的被擋上了哪位能告訴我
池森あゆ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(gè)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