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CAN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鵜月巴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???
年紀(jì)大就不要太拼命了,可以換我來[:a滑稽:]
古矢渚
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[:a狗頭:][:a嘿嘿:]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年紀(jì)大就不要太拼命了,可以換我來[:a滑稽:]
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[:a狗頭:]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