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(huì)畫(huà)一些錯(cuò)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一些個(gè)道德敗壞的妖孽,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(lái)?yè)尰饰?,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?/p>
我每次都是先點(diǎn)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(diǎn)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又發(fā)現(xiàn)點(diǎn)贊沒(méi)了每個(gè)漫畫(huà)都這樣,啥情況
看來(lái)沈浪又要被國(guó)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雨總,你太美了,我宣布,我是那個(gè)眼鏡?。?!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(lèi)男主有腦子的漫畫(huà)[:a安詳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