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畫(huà)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(huà)的漫畫(huà)《雪地太波》嗎?
koi
咋又沒(méi)更新了呀?更新的好慢[:a催更:]
日野晶
聲聲,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(diǎn)日常的哇,真的好想看
那木渡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(méi)了啊,好多話都沒(méi)出現(xiàn)了吧
練生。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(méi)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(jué)把卞妃畫(huà)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おだやか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(gè)畫(huà)風(fēng)也是沒(méi)得說(shu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