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(jī)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(qiáng)了(憋笑)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(shí)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雨總說(shuō)了一句:你該不會(huì)是第一次吧!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?啊啊啊啊啊
我已經(jīng)能想象到國(guó)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不讀歷史的人寫(xiě)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,但是人確實(shí)不錯(cuò)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