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樸亨俊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???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(shí)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愛染マナ
國君是mvp,寧政是躺贏狗,沈浪純打工人
大竹とも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???
當(dāng)初把自己差點(diǎn)氣進(jìn)棺材…今天又爽到飛天
夜光彈
完美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