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KOI
emmm,快兩個月了
KER
CPU干爆了,瑞瑞太聰明了吧[:a稱贊:],不過我有個問題: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?
ひじき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???
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
秋山シノ
我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問題,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?只有透視?電腦?沒其他意義?
しちみ
他現(xiàn)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?
emmm,快兩個月了
CPU干爆了,瑞瑞太聰明了吧[:a稱贊:],不過我有個問題: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?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
我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問題,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?只有透視?電腦?沒其他意義?
他現(xiàn)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