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葉芝真己
啊,不健全關(guān)系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我太激動(dòng)了都
大葛亮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(gè)畫(huà)風(fēng)也是沒(méi)得說(shuō)
石正賢
好看到爆炸ε=ε=ε=(#>д
大竹とも
五星五星五星!?。。。‘?huà)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金泰勛
過(guò)程呢?數(shù)學(xué)老師沒(méi)教作者過(guò)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日輪早夜
為什么我畫(huà)到凌晨的畫(huà),拍出來(lái)這么丑……啊啊啊